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富商孙女绑架勒索案一嫌犯罗湖关口落网

晶报 2015-05-05 15:2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疑犯特征

警方披露两疑犯头像

警方全城设置路障搜捕绑匪,行动规模之大近年罕见。香港警方发出新闻稿透露案情指,首名被通缉男子身高约5呎10吋(约178厘米),年约28至29岁,蓄短发,大鼻、厚唇,右手掌有疤痕,身穿黑色风衣及蓝色牛仔裤及运动鞋。

第2名通缉犯身高约5呎7吋(约170厘米),年约26至27岁,瘦身材,身穿深色上衣、蓝色牛仔裤运动鞋。

第3名通缉犯身高5呎2吋(约157厘米),中等身材,身穿白色上衣及运动鞋。

第4名通缉犯身高约5呎2吋(约157CM ),瘦身材,身穿米白色上衣;另外两名疑犯则资料不详。

昨日傍晚警方更发出其中两名涉案嫌疑人的图片,呼吁市民协助。据了解,警方在接到报案后,随即展开追查。根据附近的闭路电视及出入境记录,锁定绑匪目标,并取得相关照片,事后将其中两名绑匪的照片派发给各警区。

各方表态

叶国谦:人质安全 警方行动算成功

警方继续搜捕涉及清水湾道行劫及绑架案的5至6名疑犯。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主席叶国谦今日在一个电台节目表示,警方昨日的行动至少保障到人质的安全,初步来说是成功的。他认为事件属于有组织罪案,不排除有内地人参与,警方需要与内地公安情报网进一步合作和交流。

至于警方虽然在多区设置路障,但仍无法成功追截绑匪,不少市民很快在网络和电话短讯传播路障的位置和消息,是否会泄露警方部署。叶国谦表示,现在信息发达让绑匪知道部署,这是资讯发达的代价,但相信警方会有相应部署。他表示发生绑架案,公众最担心治安是否会恶化,但他认为香港仍然是最安全的安全城市,市民无须过分担忧。

李少光:希望绑架案只是孤立事件

对于清水湾道发生巨额绑架案,前保安局局长李少光昨日表示,近年香港已少有发生这样轰动的绑架案,希望这次是独立事件。被问及发生绑架案,是否反映香港治安转差,李少光指出,香港很少发生轰动案件,希望这次只是独立事件。他强调,香港一直以来,社会治安好,除了依赖警方专业,也依赖市民守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绑匪 落网 1975年 绑架勒索案 罗湖口岸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