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富商孙女绑架勒索案一嫌犯罗湖关口落网

晶报 2015-05-05 15:2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港富商孙女绑架勒索案一嫌犯罗湖关口落网

□疑云

5可疑男子背背囊沙头角出没

香港警方重案组正全力追缉绑架案中在逃的其余5名绑匪,昨午更一度有传有数名疑人在乌蛟腾三桠出现。昨午5时许,有行山客在沙头角附近山头,发现数名男子形迹可疑,怀疑是嫌犯沿山路逃走,遂暗中用手机拍下当时情形。

片段历时约1分半钟,5名男子一个接一个由小路出,步伐未见特别快,每人跟前方“队友”相隔约5至10秒距离。当中4人均背着背囊,另1人则手持1个黑色袋。期间,1名男子的背囊疑太重,曾稍微停下并将背囊整理了一下,才继续上路。队伍最后亦为1名背背囊的男子。目前,香港警方正在调查这5名可疑男子是否就是绑匪。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绑匪 落网 1975年 绑架勒索案 罗湖口岸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