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富商孙女绑架勒索案一嫌犯罗湖关口落网

晶报 2015-05-05 15:2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港富商孙女绑架勒索案一嫌犯罗湖关口落网

罗氏针织创办人罗定邦,被劫持女子为其孙女,资料图

最新进展

搜获疑似装赎金行李箱

由于疑犯仍未落网,搜捕行动全日持续进行,集中搜查飞鹅山道一带,其后将搜索范围扩展至西贡蚝涌界咸村,以及清水湾道白石窝村及甘澍路等。

昨日上午,东九龙总区重案组以及刑事情报科人员逾10多人,带同警犬进入甘澍路东桂大厦一间独立屋,怀疑是绑架案女事主居所搜证。

下午2时许,警员在飞鹅山基维尔营附近,发现两个行李箱,怀疑是绑匪遗下,警员在现场套取证据后,将两个行李箱搬下山。消息称,事主昨晚将2800万元赎金,分成28袋,分别放入两个黑色行李箱内,交付赎款给绑匪。另外,警员又在路边发现一个白色胶袋,内里装有黑胶纸,怀疑是涉案证物。警员随即封锁现场,大批机动部队及冲锋队登山,进行地毯式搜索。

至晚上8时许,警方的搜索行动暂告结束,但未知警方的下一步计划。

据了解,案发的西贡飞鹅山道及清水湾道环境清幽,豪宅林立,不少名人富商聚居,但却不时发生盗窃案件。去年6至8月期间,西贡区已先后发生至少10宗盗窃案,当中有“毛衫大王”称号的吴惠权,其飞鹅山道18号飞鹅山庄一幢独立屋10日内被连盗2次,损失逾40万港元财物;而仁济医院总理鲍诚业位于清水湾道981号景湾的一幢独立屋也不幸被盗,被贼人撬侧门潜入搜掠,盗走逾70万港元财物,包括名牌手袋、劳力士手表及现金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绑匪 落网 1975年 绑架勒索案 罗湖口岸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