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富商孙女绑架勒索案一嫌犯罗湖关口落网

晶报 2015-05-05 15:2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港富商孙女绑架勒索案一嫌犯罗湖关口落网

□内幕

人质被蒙眼藏在绑匪自挖山洞内

消息称,案发当晚,6名匪徒入屋行劫时富商罗定邦的孙女罗君儿与父母均在屋内,而罗君儿房间在上层,父母则睡在下层。估计匪徒初时只打算入屋行劫,但其后改变策略把女受害人绑走。

初步相信,罗君儿曾目睹6名绑匪面貌,但其中有绑匪蒙面。绑匪劫走屋内约200万港元财物后,将罗君儿掳走藏在飞鹅山,将她蒙眼及藏在绑匪自行挖掘的山洞内。警方相信绑匪无周详计划,并非针对某一人士或家庭。

据悉,绑匪收到赎款后,背起罗君儿下山,然后把她释放。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绑匪 落网 1975年 绑架勒索案 罗湖口岸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