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运达物流中心停车场市政路上设卡 是否涉嫌非法侵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宝运达物流中心停车场市政路上设卡 是否涉嫌非法侵占?

记者昨日在宝安西乡看到,宝运达物流中心停车场在其南门、北门,沿着市政道路前后设置了两个收费岗亭,车辆进出岗亭都必须取卡刷卡。

物流园停车场市政路上设卡

宝运达物流中心称道路规划晚于停车场设置,目前不影响车主正常出行

最近,宝安西乡片区居民在网上发帖投诉,称深圳市宝运达物流有限公司停车场,在市政道路——企龙路上前后设卡,怀疑其涉嫌非法侵占了市政道路牟利。记者昨日现场走访获悉,该停车场具备停车许可手续,物流园也称不存在占用市政道路问题。

网帖质疑物流园占用市政路

题为《物流园占市政道路》的帖子,是宝安西乡居民最近发布至网络论坛的,发帖者指出宝安西乡大道旁的客运中心,有一条名叫“企龙路”的市政道路,沿着企龙路往西北方向行走一两百米,便是深圳市宝运达物流有限公司(下称“宝运达物流中心”)。然而让人不解的是,宝运达物流中心停车场直接在企龙路上设置了收费岗亭,且前后各有一个,“为什么物流园区可以在企龙路前后设卡收费?”

深圳商报记者注意到该网帖后,于昨日上午前往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只见宝运达物流中心位于宝安客运中心东北侧、企龙路北侧150米处。正如网帖所述,宝运达物流中心确实在南门、北门前后设置了两个收费岗亭,其中南门岗亭南接企龙路,北门岗亭北接水库路,很多车辆在进出岗亭时都必须取卡刷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