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运达物流中心停车场市政路上设卡 是否涉嫌非法侵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物流园强调设卡合法

据记者现场走访了解,宝运达物流中心停车场是有明确车辆收费标准的,其中小车(含面包车、商务车)半小时不收费,半小时至4小时是5元,4小时至24小时是10元,至于大型货车收费最高,12小时至24小时是50元。另外,该停车场还可以办理月卡,其中小轿车月卡收费是150元,大型货车是600元,“我们这是物流中心,来来往往的车辆非常多!”收费岗亭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物流园虽然进出车多,但停车费用就深圳而言“算不上贵”。

涉事停车场在企龙路上前后设卡,到底有没有占用市政道路?宝运达物流中心管理处人员称,他们整个物流园区在当地已经存在多年,市政道路最近一两年才规划,但物流园区的停车场很早就有了。“我们这边以前是很荒凉的,没有规划道路,我们过去为了劳动生产经营需要,自己弄了一条进出道路,成了现在企龙路的前身。”管理处人员告诉记者,停车场是物流园区自有物业,具备停车许可和经营许可等合法手续,而企龙路是有关部门最近一两年在原先道路基础上规划的,根本不存在物流中心停车场占用市政道路问题。

车主抱怨前后设卡碍出行

深圳商报记者昨日也前后通过深圳市交警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实了物流园区出示相关证件的真实性,发现宝运达物流中心停车场确实具备“深圳市经营性停车场许可证”,停车场许可证号是“深公交停管许字A01207号”,有效期至“2020年4月23日”。

虽然物流园区强调不存在停车场占用市政道路问题,但是当地居民昨日接受采访时仍表示,即便物流园停车场没有占用市政道路,其在现在的市政道路上前后设卡,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主们的出行,本来车主可以直接从企龙路南侧开往北侧,但现在却得沿西乡大道、前进二路及水库路绕行,非常不便。

面对这一质疑,宝运达物流中心管理处人员强调,他们认为停车场对市民的出行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原因是物流园区虽然在道路上前后设卡,但市民如果想开车从企龙路南侧前往北侧,只需在物流园南门取卡、北门递卡即可,只要不超过收费标准中的免费时段,在规定时间进出根本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深圳商报记者黄希平 文/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