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家长质疑孩子在幼儿园被针扎 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家住西安市南郊的李女士(化名),四月初将自己只有两岁多的孩子送进了金域曲江品格幼儿园,没多久李女士发现自己孩子身上多个部位出现小红点,起初以为是过敏,而到医院检查后证明这些红点并非是皮肤病,在李女士看来这些红点怎么看都像是人为造成的。

孩子臀部出现不明“红点” 家长质疑在幼儿园造成 警方已介入调查

5月1日上午,记者在金域曲江品格幼儿园门前见到了李女士,她说孩子是今年4月初送进这家幼儿园的,没多久她偶然发现孩子身上出现了一些红点。

家长李女士:我经常会看到孩子老是抓屁股,老是觉得屁股挠痒,屁股和大腿根的地方,老是有那种小点点。结了痂又好,好了她有抠。我给她洗了一个澡,洗完澡我给她带纸尿裤的时候,我看她屁股上面有两到三个那种像针孔状的,带血痂的有那血痂痂的红点。

李女士说,发现孩子身上有小红点后,她就带着孩子去了医院进行检查,查体显示:孩子左侧臀部可见针尖样大小血痂,周围无红肿,触痛不明显。诊断结果为臀部皮损。李女士于是将孩子的情况发到了微博上,没想到得到了五六位和自己孩子同班的家长们回应,都说他们孩子身上也出现过类似情况。他们开始怀疑,这些红点是在幼儿园里造成的。

孩子家长:她是不愿意上幼儿园,抱她过来她就哭,不愿意上。然后我就问她有没有被扎,她就说有被扎。我说扎哪里,她就指这里。

之后,几位家长一起找到了幼儿园,希望能得到一个解释,但是据李女士说,幼儿园方面始终表示老师不可能做这种事情,但是会对当事老师进行询问。随后,李女士前往辖区派出所报了案,曲江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并前往幼儿园调取监控视频,而记者从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处得知,涉事的几名老师和园长目前都在派出所协助调查。

金域曲江品格幼儿园工作人员:我们的园长和后勤主任,我们的保健医生,我们班上的三个老师,都在那派出所配合呢。警方需要我们做什么样的配合,他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我们也希望真相大白。

目前此事仍在调查过程中,孩子身上的红点是否在幼儿园造成,还要等待公安部门进一步的调查结果,对此事我们将持续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