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家长质疑孩子在幼儿园被针扎 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追踪:孩子身上出现不明红点 教育、公安等多部门正联合调查

昨天媒体报道了不少家长反映,他们的孩子在西安金域曲江品格幼儿园小2班就读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孩子身上出现了不明原因的红点,而据孩子说这些红点是老师用针扎的。随后,辖区派出所也介入了调查。那么,今天的情况怎么样呢?

今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了位于西安寒窑路上的金域曲江品格幼儿园,见到了孩子身上出现红点的几位家长。一名家长提供了她自己询问孩子的视频。

家长:哪个老师扎人?

被扎孩子:Cita。

家长:还有谁?

被扎孩子:还有车老师。

家长:还有谁?

被扎孩子:还有蓉蓉老师。

家长:都扎哪儿?

被扎孩子:这儿。

家长:还有哪儿?

被扎孩子:这儿。

家长:屁股都是?

被扎孩子:嗯。

家长:一般啥时候扎?是吃饭的时候扎还是睡觉的时候扎?

被扎孩子:睡觉的时候。

孩子家长:我问我娃啥时候扎你,我娃说中午睡觉的时候,因为你不睡觉,老师就没办法休息,我是这样分析的。他把你一扎,就看你睡不睡,乖一点。

家长李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幼儿园的工作人员给了她一个这样的解释。

孩子家长李女士:昨天下午四点多五点我在他们幼儿园看监控视频的时候,他们品格的副总经理,带着一个年纪大的看似是教育工作者的一个老太太,跟我说,孩子的伤可能是被凳子上的木刺扎的。那么首先幼儿园的凳子不是木头的,是塑料的,再一个,假如说是用木刺扎的,那么孩子胳膊上的、耳朵上的、孩子手上的,指头上的,这都是咋回事,也是拿木刺弄的吗?我们肯定不认可这个回答,百分之百不认可。

李女士说,昨天下午她和民警一起回看了幼儿园里4月份的部分监控视频,目前没有发现孩子被扎的相关画面。接下来,他们会密切关注教育、公安等部门的调查结果,为孩子身上出现的小红点讨一个说法。

记者今天再次试图联系幼儿园的负责人,但门卫告诉记者,负责人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他们也没有相关联系方式。随后,记者来到曲江派出所,民警表示案件在没有结果前不方便接受采访。记者今天也拿到了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4月30号发出的一份《关于家长举报品格金域曲江幼儿园教师针扎幼儿有关情况的报告》,报告中指出,雁塔区教育局已立即指派工作人员前往涉事幼儿园开展调查,已将该园园长、一名教师和一名保育员带走调查。对于此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