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视台曝光成都酒店清洁乱象 保洁员拿浴巾擦马桶

成都商报饶颖 2015-05-04 09:35: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镜头3

机场路金港假日酒店

CDTV-2“深夜快递”4月27日播出

保洁员进入卫生间,立即拿起使用后放在洗手盆旁边的毛巾,用来擦拭马桶边沿,之后又拿起另外一块用过的毛巾,擦拭洗手盆和马桶。两块毛巾随后扔在地上。

接下来,她拿起客人使用过的浴巾,直接擦拭起马桶内壁。

再后来,这名保洁员竟然从此前扔在地上的毛巾中,随手拿起一块,整理折好,然后放回卫生间挂钩。

最后,她使用毛巾、浴巾,擦拭卫生间地板。

暗访记者返回房间后,对挂回卫生间的毛巾提出质疑,询问是否将用过的毛巾挂回。保洁员承认没作更换,她称:“这是你们用过的,我看到不是怎么脏,就折好放回去的。”

面对是否会用毛巾、浴巾擦拭马桶、地板的询问,她表示绝对不可能这样做。

镜头4

太升路沃特酒店(悬挂四星标志)

CDTV-2

“深夜快递”4月28日播出

入住前,记者询问酒店前台服务人员,保洁员是否会用客人使用过的毛巾、浴巾擦拭马桶、地板,对方表示,经济型酒店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他们作为星级酒店,有严格的管理,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保洁员进入卫生间,手中提有清洁工具箱,她首先使用马桶刷清洁马桶。随后,她拿起卫生间杯子,用水冲洗后,拿起客人使用过的毛巾擦拭杯子。

接下来,她拿起客人使用过后放在浴室门把手上的浴巾,擦拭卫生间盥洗台、玻璃,返回马桶边,用这块浴巾擦拭马桶边沿、马桶盖,最后顺手擦拭地板。

镜头5

大墙西街HolidaylnnExpress酒店

CDTV-2“深夜快递”4月28日播出

拍摄的视频显示,保洁员进入卫生间,先用消毒用品对马桶消毒,然后用马桶刷清洁马桶。

随后,保洁员用一块浴巾擦拭马桶。这块浴巾是否是该房间客人使用过的浴巾,视频没有纪录到,但很明显是块浴巾,而非专用的抹布。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保洁员 浴巾 乱象 汉庭 JW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