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视台曝光成都酒店清洁乱象 保洁员拿浴巾擦马桶

成都商报饶颖 2015-05-04 09:35: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卫生执法部门已对所涉酒店展开调查,节后将加大对旅店业监督、抽检力度

连日来,酒店宾馆客房卫生间的清洁门乱象再起波澜,引发持续广泛关注。

4月26日起,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CDTV-2)连续报道成都市5家酒店,同样存在保洁员使用客人用过后的毛巾、浴巾当抹布,用来擦拭马桶、地板等问题。

暗访镜头下

保洁员拿浴巾擦马桶

4月26日~28日,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频道(CDTV-2)记者以客人身份,先后入住5家酒店。在客房卫生间,记者安装了视频拍摄设备,由此纪录下保洁员在卫生间的清理保洁工作全过程。

镜头1

大石西路7天连锁酒店

CDTV-2“深夜快递”4月26日播出

保洁员进入客房卫生间,先用手中的一把清洗刷清刷马桶一番。但是随后,她拿起了客人使用后、随手放在马桶水箱上的浴巾,用浴巾擦拭马桶的边沿。接下来,她还用浴巾擦拭卫生间地板。

镜头2

西玉龙街速8酒店

CDTV-2“深夜快递”4月26日播出

卫生间拍摄到的视频显示,保洁员进入房间后,将一块使用过的毛巾抖了抖,然后折好放回原处。随后,保洁员拿起一块白色毛巾,擦拭卫生间盥洗台、浴室玻璃和地板。

记者返回卫生间,发现挂回原处的毛巾上有污渍,立即找到当事保洁员,对方取走毛巾然后更换新毛巾,她同时坚决否认使用客人用过的毛巾、浴巾当作清洁工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保洁员 浴巾 乱象 汉庭 JW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