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自治区领导与国务院抗震救灾工作组座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3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领导与国务院抗震救灾工作组进行座谈,就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全国,国家减灾委秘书长、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玛赤林出席,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法委书记邓小刚汇报我区抗震救灾工作情况,自治区和西藏军区领导许勇、刁国新、齐扎拉、多托、丁业现、王瑞连、王拥军、曾万明等出席。

陈全国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对国务院抗震救灾工作组对西藏抗震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有力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说,国务院抗震救灾工作组行动迅速、作风扎实、工作主动,带来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我区抗震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灾区各族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灾区各族群众和各方救援力量深受感动、深受鼓舞。

陈全国指出,尼泊尔8.1级强震震级强、距我边境近,对我区影响范围大、造成损失重,且救援难度极大。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西藏抗震救灾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俞正声主席、张高丽副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对我区抗震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抗震救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我区抗震救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灾区各族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心系人民的高尚情怀,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全区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政军警民协调联动、统一指挥、统一行动,整个抗震救灾工作紧张科学有序进行。充分发挥在以往地震中积累的及时撤离群众的成功经验,第一时间组织群众撤离避险,在强余震来临时有效避免了人员伤亡。特别是全力抢通“孤岛”樟木镇道路,在最短的时间被困群众全部安全转移到日喀则、拉孜等地妥善安置,在抗震救灾过程中没有因为次生灾害导致新的人员伤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西藏 抗震救灾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