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老天爷下的哪是冰蛋而是冰弹!常州40多人受伤全省近万辆车受损

新华网-现代快报赵书伶 刘芳 匡笠 2015-04-30 15:20: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老天爷下的哪是冰蛋而是冰弹!常州40多人受伤全省近万辆车受损

汽车涌进武进汽车城 请供图网友来领稿费

老天爷下的哪是冰蛋而是冰弹!常州40多人受伤全省近万辆车受损

因为冰雹成了网络红车(蒋先生供图)

4月28日晚上,突如其来的冰雹让很多人措手不及,不仅财物受到损失,更有很多市民在冰雹中受伤。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晚常州全市有40多位市民因为冰雹和大风受伤。此外全省车辆受损情况也严重,记者从江苏部分产险公司了解到,昨天车险报案量猛增,尤其是重灾区的常州,个别公司昨天业务量比平时增长了十几倍。而为了方便客户理赔,各大保险公司也都开通了绿色快赔通道。通讯员周伟 潘焱峰

章岑 周洁 肖云 徐旻 武公 小轩

现代快报记者 赵书伶 刘芳 匡笠

葛小林 刘国庆 张敏 朱鲸润 陆文杰

常州40多人伤了

疑冰雹惹祸

男子从二楼跌落

常州一名42岁的男子许某是当晚因为冰雹大风天气受伤最重的,4月28日晚上9点左右他被家人送到武进医院南院时,满脸鲜血,已经失去了意识。据许某的主治医生介绍,当晚冰雹发生时,许某看到自家二楼有扇窗户没关,于是赶紧上楼关窗,但由于风太大,夹杂着冰雹和雨水打到脸上,最大的冰雹有鸡蛋那么大,许某竟然被砸得从二楼重重地摔倒地上,颅内出血,当晚就紧急接受手术,但情况不容乐观。“可能当时心情比较紧张,加上风也大,特别是鸡蛋大的冰雹打在脸上和身上,他不知道是不是被冰雹砸蒙了,人直接就摔下来了。”武进医院急诊科医生说。目前许某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4月28日晚上在武进医院南院一共收治了20名因为冰雹直接或者间接受伤的患者,有人是被大风吹下的广告牌砸中受伤的,有人是因为路滑跌倒摔伤的,还有工人因为工棚倒塌压伤的。

在常州二院阳湖院区的抢救大厅,4月28日晚上也收治了20多名伤者,其中有一起工厂工棚倒塌事故,一下就有13名伤者,所幸只有1人需要留院观察,其他人伤情都并不重。

车伤了无数,保险公司电话被打爆

车险报案近万起,保险公司忙坏了

把被冰雹“坑”了的爱车送4S店登记、维修,成了不少武进车主们的“大事”。据武进交警大队介绍,4月29日早上8点左右,大量的受损车辆开始涌进武进汽车城,到傍晚5点,武进汽车城周边道路仍拥挤不堪,至少有千余辆车辆需要维修。

各大财险公司也都忙坏了。“我们统计了下,29日全省报案量大概5000笔左右。”平安财险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因为受损范围比较广,导致报案量激增,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大地财险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29日15时,中国大地江苏分公司已接到车险报案近1200起。太保财险数据显示,江苏分公司昨天共接到冰雹受灾案件560件,其中车险近500件。就全省范围看,常州无疑是“重灾区”。天平车险表示,“昨天常州的报案量比平时增长了十几倍。”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江苏分公司理赔部经理衡鑫介绍,到下午5点前常州的报案量已超过300笔,“我们还算好点的,据说大保险公司如人保、平安的电话都已经打爆了。”

保险公司开通绿色快赔通道

冰雹灾害发生后,多数保险公司也立即启动了专项应急预案。大地财险工作人员介绍,江苏分公司紧急抽调南京、无锡等地理赔骨干人员赶赴重灾区常州等地进行理赔查勘。“为加快理赔速度,公司开启绿色快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在事故真实的情况下,实行零单证赔付。”此外,为了快速理赔,平安产险、太保产险都推出了一些人性化措施,比如车险理赔免现场查勘、免气象证明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受损车辆 常州 报案 重灾区 全省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