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路边停车泊位免费操作延长至十分钟夜晚免费延长一小时

深圳新闻网陈飞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问题五:工作日10点开始收费,非工作日周末时间7点30分开始收费,完全违背基本的伦理?

交委:夜间免费停放时间将提前

对于很多市民反映免费时段应该提前,以满足老旧小区下班后停车需求的意见建议,市交委道交中心拟将夜间免费停放时间由21:00-次日7:30调整为20:00-次日7:30。同时,收费标准也将结合停车实际情况进行评估优化。

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务中心20日通报路边临时停车收费管理工作最新进展。透露实施收费管理的重点片区路外停车场使用率平均提高了逾两成,白天路边泊位占用率仅三成,违停减少逾九成,道路通行条件得到改善,其中福田、南山片区车速分别上升了11.4%和9%。

同时,该中心表示,将根据市民使用情况优化泊位设置,只划分“全日可停”和“夜间可停”两种泊位,取消非高峰期泊位。并将结合停车实际情况对收费标准予以评估优化。

同时交通部门还将通过泊位LOGO和标志牌颜色对路段停车泊位进行明显区分。夜间可停泊位LOGO和标志牌采用绿色,全日可停泊位采用蓝色,从而进一步提高路边临时停车泊位的辨识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