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路边停车泊位免费操作延长至十分钟夜晚免费延长一小时

深圳新闻网陈飞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问题三:超时双倍罚款是否违法?

交委:根据《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执行

网友@anp168发文称,“付费拿发票是应有权利。路边停车发票还得到银行去领,到银行,又停车,缴费… …然后再去银行领发票,循环往返,有完没完了?”

范文中对此表示,路边停车发票可以在建设银行的网点领取,拿发票时市民可以把车停靠周边停车场,不要非选择在路边停车。

此外,对于网友反映的超时双倍罚款的法律依据。范文中表示,是根据《深圳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的规定。

问题四:为什么极偏僻的生活区也划成停车位?

交委:泊位划到哪里,道路交通畅通到哪里

有网友提出的“停车位划分”问题,吐槽“极偏僻的生活区也划成停车位,这么着急敛财吗?”

市交委回应称,其实有很多市民在为路边停车泊位的划定点赞,因为路边停车的划定做到了“泊位划到哪里,道路交通畅通到哪里”。

“甚至有部分单位和市民主动联系市交委,强烈要求在其单位和住宅小区周边路段施划路边临时停车泊位。”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