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路边停车泊位免费操作延长至十分钟夜晚免费延长一小时

深圳新闻网陈飞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路边停车泊位免费操作延长至十分钟夜晚免费延长一小时

未来深圳路边临时停车泊位统一划分为全日可停泊位及夜间可停泊位两种,取消非高峰期可停泊位。

问题二:能否延长免费停时间?周末路边可否免费停?

交委:10分钟免费停方案正在走流程

网友@郎淡平提出了“周末路边免费停车”的建议得到不少网友的响应。

范文中回应称,设置路边停车是在调研道路条件、周边居民等方面才制定的方案。“公共资源没有免费的午餐。”

深圳路边停车免费时长5分钟太短,“停车收费启动后,车位大部分整天都空着,造成了严重的浪费。”网友@xj06日前在深圳论坛发文表示,考虑路边临时停车的需求,免费时段应设置长一些。应该设置为10—15分钟,像家长接送孩子,停车方便,送点小货,以及买烟什么的,时间就足够了。

范文中对此回应称,早在2014年道交中心就提出过将免费时长从5分钟延长至10分钟。“方案还在走流程,10分钟免费从什么时候开始还未确定。”

5分钟、10分钟还是半小时,是需要在需要求量、技术上等方面进行判断的。“我们综合居民的建议,把免费的5分钟延长到10分钟。”范文中强调,从技术层面上手机操作付费也就需要20多秒时间,但是如果是新手从学习到缴费10分也不够。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