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疆之星”列车开行一周年:异地同城不是梦

天山网原创谢燕 2015-04-30 08:59:34

“北疆之星”列车开行一周年:异地同城不是梦

  乘务员阳光灿烂的微笑让乘客感到舒心愉快。

服务质量得到社会各界认可

“北疆之星”开通一年来,其客流聚集效应已然显现。乌鲁木齐铁路局客动段“北疆之星”城际列车党总支书记盛娟介绍,“北疆之星”刚开通的时候,是三组车体,六个班次,2014年12月,由于克拉玛依的客流量很大,增加了一组车体,现在是四组车体,八个班次,每天两趟往返克拉玛依。

一年来,“北疆之星”城际列车服务质量得到社会各界认可,共接到旅客来电、来信表扬达400余次,收到78面锦旗,包括旅客求助,遗失物品归还,以及对服务感到温馨和满意等。“这对所有乘务员不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激发。今后,我们将会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服务于‘北疆之星’城际列车上所有旅客。 ”盛娟信心满满地说道。

“细节决定体验、体验决定用户”。这句话用在“北疆之星”城际列车服务上,一点不为过。2014年10月,软坐车厢安装了视频,旅客不仅体验到观影感受,更有一种乘坐飞机的待遇。现在大家都离不开网络,北疆之星也与时俱进,今年3月所有车厢安装了免费WIEF(目前试运行中),让旅客在列车上感受网上冲浪,旅程更加“飞速”。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