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白云山四大会所回归"大众路线" 变身茶餐厅

广州日报全杰 2015-04-27 14:58: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白云山四大会所回归

云溪会所改造后设有座位,供市民游客品茶休憩。

白云山四大会所回归

唐韵会所变身“慢点”。

唐韵会所更名“慢点”明天开业 人均消费仅四五十元 虽有包房消费却大众化

白云山风景区四大会所重新回归“大众化路线”了!位于云溪生态公园的云溪会所已经被拆除了违建,地块新建了绿地和大众茶座,4月1日开始正式营业;位于明珠楼景区的唐韵会所(唐韵茶庄),则完成了装修,改名“慢点”,定位大众化茶餐厅,将于明天开业;位于摩星岭景区的品云座(品云观景)会所将于5月1日开业;而位于麓湖景区聚芳园会所,已经改为书画展厅,于3月1日重新开放,之后该会所将会重新招租,经营方向为餐饮场所和公共自行车驿站。

云溪会所:大众茶座最便宜10元一位

位于云溪生态公园内的云溪会所,之前被市纪委点名曝光为“私人会所”。当时该会所地处隐蔽,从停车场沿着园道兜兜转转,经过一条溪流,才能发现其踪迹。

被曝光后,云溪会所因为属于违建而被拆除,白云山管理局也收回了该地块,之后进行了云溪生态公园二期建设,改建为了绿道驿站,重新铺种了绿化和挖了池塘,另外新建了两座小木屋,其中一间用作大众茶座,另一间用作保安宿舍。今年4月1日,该地块重新向公众开放。

记者昨日看到,这里新开放的大众茶座,设有座位,供市民游客品茶休憩。记者看到挂出来的价目表,铁观音、陈年普洱、菊花茶,一律每位10元,而其他销售的食品都是普通小食,如豆腐花卖5元,鸡蛋卖2元。

茶座工作人员说,“茶座才刚开业,人流不算很多,所以生意不是特别旺,周一到周五都是亏本,周末客流多就有赚头,但如果遇上天气下雨,也是亏本。”

唐韵会所:走大众化路线 人均消费四五十元

位于明珠楼景区的唐韵会所(唐韵茶庄),在关停整顿、重新招投标后,将于明天以“茶餐厅”形象重新营业。

之前被爆承租人在向游客经营品茶的同时,也搞内部接待。为此,白云山管理局多次向其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整改。去年6月,在白云山管理局的督促下,唐韵茶庄停止接待客人。

如今,唐韵会所已经重新装修,并且挂上了新招牌“慢点茶餐厅”。经营者施先生说,茶餐厅定位大众化,主要出品各种点心、素食以及简餐,目标客源就是来游玩的各种人群,特别是青年人和中年人,“人均消费40~50元。”

施先生介绍说,“整个茶餐厅一共有100多个座位,一楼是大厅,二楼主要是VIP包房。”记者问:“还敢设包房?”施先生摆了摆手,说:“我们虽然有包房,但也是大众化的包房,绝对不是那种高消费的包房。”

施先生说,他不仅不担心生意不好,相反会担心“生意太爆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