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白云山四大会所回归"大众路线" 变身茶餐厅

广州日报全杰 2015-04-27 14:58: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品云座(品云观景)会所:

并非单纯卖桂林米粉

白云山风景区的品云观景会所因经营不善,于2月初提前结束合同。今年3月份,白云山管理局对该地块重新招标,一家经营桂林米粉的餐饮店中标,1年租金高达100万元。该消息一度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记者昨日再次探访品云观景会所。记者到达时,大门紧闭,没有挂出任何招牌,门口旁边竖着一块“温馨提示”,表示“因正在进行开业前的装修,暂停开放”,落款是“望景桂林米粉茶餐厅”。不少途经的游客都对会所指指点点,低声议论,还有游客看到会所还未重新开门,失望而回。

记者透过门缝看到,里面的绿化工人正在进行绿化铺种。摩星岭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打开了大门,他告诉记者,餐厅装修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绿化铺种,以迎接5月1日开门营业。记者看到,新装修的房间都显得非常光亮整洁,而且比一般的餐厅要豪华,天花顶大盏的吊灯,看起来很有气派。

白云山管理局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按照原定计划,该经营点将于5月1日正式开业。对于此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桂林米粉店,该人士也坦言,该餐饮店并非单纯卖桂林米粉,还会有中餐和西餐,将其定位为茶餐厅更合适。

麓湖景区聚芳园会所:

将变餐饮场所和公共自行车驿站

目前聚芳园会所位于聚芳园东北角的一处院落,门上没有挂出任何招牌,在绿化花丛中显得很隐蔽。聚芳园会所前身是绿岛西餐厅,该会所曾被市纪委点名后白云山管理局将其关停。今年2月份,新华社曾撰文称,该会所关停将近一年,没有下文,应尽快还园于民。

记者昨日现场所见,原址的包房仍在,但里面没有任何餐桌和食具,而是重新开放为书画展厅,用来展览书画作品。还有的包间,里面挂着衣服,疑似有人居住。也有不少游客来到这里,看到包间里的书画展乌灯黑火,立马掉头走人。

据麓湖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会所于今年3月1日已经重新对外开放,不过目前并未彻底完成整改。按计划,聚芳园会所将重新招租,将原定为文化展览场所的项目调整为面向广大市民游客的餐饮场所和公共自行车驿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