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百元都不给”男子被解雇 告公司就业歧视败诉

广州日报潘播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判决:解雇未确定因出柜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向原告发放工资、为原告购买社会保险,即被告是实际的用工单位,故被告“装修艺”公司为适格被告。

针对关键的录音证据,法院认为,因被告对其真实性不认可,原告也未能提供其他证据加以佐证,法院无法确认上述对话录音资料是否确实为原告与被告工作人员之间所进行,故对上述对话录音资料的证明效力不予采信。

法院表示,即便原告提供的对话录音资料真实可信,也仍然未能明确解除劳动合同的原因就是原告为同性恋,还是有关原告的网络视频影响公司形象。因此,法院驳回原告诉讼请求。

穆易昨日告诉记者,被原公司解雇后,已经找到新的工作,目前生计无忧。“我还对二审抱有一丝希望。” 被告公司的李经理昨日则向记者表示,法院已经作出公平的判决,个人不再作回应。

先前报道

同性恋身份被曝光 "小红帽"另一主角被辞 诉公司歧视

深圳“百元都不给”男子被解雇 告公司就业歧视败诉

深圳“百元都不给”男子被解雇 告公司就业歧视败诉

阿易(左一)是“小红帽”事件的另一主角。

“小红帽”另一主角被辞,诉公司歧视并索赔

全国首例同性恋职场歧视案件 开庭审理,同性恋公益机构庭外声援

同性恋身份被曝光后,公司将其辞退,阿易(化名)将老东家深圳装修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昨日,南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案件争议的焦点,围绕着一份“录音”展开辩论,案件未当庭宣判,当事双方仍可在7天内向法庭提供有效质证证据。

据悉,此案是全国首例同性恋职场歧视案件。

“小红帽”事件后,另一当事人被公司辞退

2014年10月底,深圳“小红帽”事件经网络传播爆红,“100块都不给我”也成为网络流行用语,小红帽因此“火”了一把。然而,事件中的另一主角阿易,却因同性恋身份曝光被公司辞退,他觉得自己遭到用工歧视。

“那段时间,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不敢出门,不敢接电话,工作也丢了。”昨日,阿易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被出柜”给自己造成很大伤害,“本来我就是受害者,公司的做法太不讲情理了。”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