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餐饮商家纷纷“触网”抢市场

江西晨报佚名 2015-04-15 15:51: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您有新外卖订单……”上午11时后,南昌餐饮商家胡洪平的手机就响个不停,手机APP正在提醒他:距离他店面2公里以内的外卖订单正在涌入。“一个月的手机订单就有上千份,根本忙不过来!”目前,多家外卖订餐平台正在南昌跑马圈地,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拼抢市场份额,让众多南昌餐饮商家搭上了“互联网+”这股新浪潮,争抢外卖订单。这场“烧钱大战”后外卖订餐平台还会不会有吸引力呢?不少南昌的餐饮商家也由此认识到了互联网平台的重要性,餐饮业“O2O”模式(指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线上结合)在南昌也越来越风靡。

APP在线点餐直接享优惠

“点了份20块钱的外卖,最后只支付了7块钱。”南昌白领吴小姐在办公室接到一张外卖订餐的宣传单,用手机扫二维码下载了APP后,首次点餐减了10块钱,在线支付又减了3块钱,最后只花了7块钱就买到了一份外卖。尝到补贴的甜头后,吴小姐可算是爱上了这款手机软件。

和吴小姐的后知后觉不同,市民刘先生的手机里已经安装了多款订餐APP。“最近第一次使用订餐APP叫外卖,几乎是不花钱白吃的,我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采访中,刘先生向记者谈起了使用订餐APP的心得:“点完餐分享一下链接还可以抢‘红包’,每次都有几块钱不等的‘红包’。”

记者下载一款手机外卖点餐APP发现,只要输入你所在的叫餐地址,系统会自动给你定位附近可叫餐的外卖餐厅。消费者只需按照步骤完成选择、确认和支付,就可以收到送上门的外卖。消费者如果买满了15元就可以减4元,选择在线支付可以再减3元;满50元减8元……减免优惠将直接在支付中扣除。

不难看出,这和去年“滴滴打车”和“快的打车”烧钱补贴时候的状况如出一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