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16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7日讯(记者孙佳薇)7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于16日至17日在哈尔滨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盖如垠主持会议,副主任陈述涛、符凤春、胡世英、朱清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建议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确定建议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围绕省政府关于建立和完善权力清单等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废止和修改〈黑龙江省文化市场管理条例〉等53部地方性法规的议案》,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节能减排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并审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殡葬管理工作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关于省政府对《关于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关于行政许可“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拟重点检查的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汇报;关于拟作为主任会议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