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两蒙面男子当街砍车 车主称曾接到恐吓电话

北京晨报赵朋乐 张静雅 2015-04-08 09:09: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赵朋乐张静雅)前天下午,市民孟女士与爱人驾车行驶在朝阳区东坝乡小区附近时,突遇两名男子手持斧头向其车门及玻璃砍去,所幸人没有受伤。孟女士称,此前曾接到过恐吓电话。东坝派出所已立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我当时与爱人在小区附近的一家超市买完东西,准备开车回去,前面有辆白色轿车挡着,我们还想着这车怎么还不走,突然从车上下来两个戴口罩的男子,拿着大斧子就朝车砍,吓死人了。好在他们砍了几下就走了,我下车赶紧打电话报警,我爱人开车也没追上。”孟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明显不是要砍人,下车一句话没说就砍车,砍完就走。”孟女士爱人回忆道。昨天,孟女士将车送去维修,记者在她提供的图片上看到,车辆4扇车窗均被震裂,前面两侧车窗上分别有两道一尺多长的口子。

“我和我爱人的社交关系、经济往来都比较简单,与他人无恩无怨,唯一可能就是她在积极筹备业委会,在群里比较活跃,群里有个别人说业委会成立后要把物业换掉,可能这说法得罪了人,不过这也只是猜测。”孟女士的爱人说。而孟女士告诉记者,3日上午她还曾接到一个东北口音的恐吓电话,“那边直接喊出我的名字,说让我办事掂量着点,我还没来得及问,对方就挂了电话。”与此同时,还有陌生人找到孟女士位于西城区的婆婆家,张口就问孟女士及其爱人是不是住在这里,让他们小心点。记者拨打孟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一直无法接通。

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两名蒙面男子将事主的车窗玻璃砸碎,随后离开,并无财物丢失,警方对此已展开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孟女士 男子 砍人 车主 蒙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商家的无奈:“刷单”背后的生死线 52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亚投行”有多强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辣模凯特比基尼秀性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