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余物业助力“地球一小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28日晚上20点30分,凯德集团在华的所有物业同时熄灯以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据悉,这是该集团连续第八年参与此活动,今年集团旗下共有遍布于21个国家的250家物业参与,并承诺在此活动基础上整年持续履行可持续发展举措。

为响应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主题,今年“地球一小时”在中国聚焦于当前最受关注的环境议题——雾霾,发出“能见蔚蓝”的倡议。记者了解到,凯德集团在华超过100家物业彻夜关闭非主要的外立面灯光及室内灯光,同时保证符合安全标准的照明灯、紧急照明灯和安全系统正常运转。

凯德集团可持续发展执委会主席兼集团首席企业服务官陈成才表示:“我们将身体力行地开展持续全年的绿色活动,除了常规的熄灯动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物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旧物回收再利用;植树造林,为地球增添绿色;低碳出行主题活动如自行车赛及竞走比赛等,希望能激励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及个人关注环境保护。”

在华南,凯德集团有超过三十个物业一同参与到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其中凯德在华南的首个公园综合体项目凯德˙公园1号除了号召员工和市民宣读环保倡议书之外,还在前广场设置自行车发电体验装置,邀请热爱环保的市民参与。除住宅、综合体、服务公寓大力响应之外,华南区凯德旗下八家购物中心也积极参与:在东莞策划了主题为“光影涂鸦”的环保活动,现场制作大型画布,邀请市民共同DIY感光画;在桂城、漳州为市民奉上一场不插电的音乐会;在湛江和肇庆则以废品为环保元素,为市民上演环保时装秀、开展废品再利用作品展等活动;在泉州则以绿色骑行为主题,号召客户切身参与到环保活动中。

凯德集团作为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活动的志愿者及倡导者,将能源利用、固废管理、碳排放作为其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考核的关键。相比2008基准年,2014年前三季度每平米能源和水的消耗分别降低11.6% 和18.1%。 凯德践行绿色环保的举措和卓越表现也赢得了国际认可。凯德集团曾获由财经媒体《企业爵士》颁发的2014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最佳企业100强”,进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和亚太指数、全球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基准等等。

(实习记者 王子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物业 地球一小时 助力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