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农业大学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沈阳晚报谷丽红 2015-03-30 15:42: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农业大学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沈阳农业大学举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3月28日晚上8时30分,沈阳农业大学主校区,手机的屏幕关闭了、寝室的灯光熄灭了、不用的电源拔掉了……在一片黑暗当中,同学们一起仰望天空,寻找那颗最亮的星星,同时向全社会发出“能见蔚蓝”倡议:“远离污染,拒绝雾霾!用我一小时黑暗,换天空一片蔚蓝!”

在2015年“地球一小时”活动当天,辽宁省环保志愿者联合会和可口可乐辽宁(北)饮料有限公司在沈阳农业大学共同发起“能见蔚蓝”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此次活动由沈阳农业大学韵绿生态协会承办、绿之翼环保协会协办。

“能见蔚蓝”——关注雾霾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可口可乐大使和大学生们聚焦当前最受关注的环境议题——雾霾,发出“能见蔚蓝”的倡议。“能”,意味着可再生能源能够带来改变;“蔚蓝”代表每个人对告别雾霾、寻回蓝天的期待。

空气污染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可口可乐辽宁(北)饮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鼓励每个公民、每家企业、各级政府,众志成城,尽我所能,守护蓝天。

趣味活动——鼓励环保

雾霾的影响,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治理雾霾是需要过程的,个人虽然难以改变所处的自然环境,却可以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

可口可乐大使和大学生们设计的“地球一小时”大型互动游戏,为大家打造表达环保热情和行动期望的平台,将游戏和环境主题结合在一起。“地球女王躲避球”、“能源撕名牌”、“猜歌唱歌学环保”等活动,让大家清楚地了解到全民一起投入到环境保护行动中是解决空气质量问题的必要途径。

可口可乐——持续公益

“地球一小时”是一个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20时30分,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

多年来,可口可乐辽宁(北)饮料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在“地球一小时”活动当天,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可口可乐大使们更是积极通过行动呼吁消费者,从回收旧瓶、应用环保袋等生活细节出发,降低生活消耗给环境带来的负担。关灯仅需一小时,环保不止这一步。可口可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和履行低碳生活、倡导和支持绿色消费,共同改善和保护生态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地球 沈阳农业大学 蔚蓝 雾霾 能见蔚蓝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