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嫌疑人冒充公安局打电话 老太一听是警察 吓得转出50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0万定期转给了骗子

曾老太被吓得六神无主,表示要与女儿商量一下。可电话那头强调,这事儿千万不能让其女儿知道,否则会把其女儿也牵扯进来,使其被判刑坐牢。这句话,瞬间将曾老太击溃,再也不敢求助他人。何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本来还有一个哥哥,但去年已经过世,自己也就成为了父母唯一的依靠。就这样,曾老太最后一道心理防线被冲破。

慢慢地,对方问曾老太银行卡里还有多少钱。曾老太称还有50万,但都存的定期。对方表示,目前曾老太的账户已经不安全,需要将钱转入“国家保障银行”之中。下午1点多,曾老太出门前往银行转账。

何女士说,中午1点多时,父亲曾给她打过电话,告诉她母亲可能接到了诈骗电话,目前人已经不见,电话也一直打不通。彼时正在香港工作的何女士感到情况不妙,便联系在深圳的朋友帮忙寻找。“一直也没有找到。我曾想到她可能去银行转账,但是考虑到她的存款都是定期的,转不了账,所以最终也没有去银行找人。”何女士说。

可事实是,曾老太的的确确将全部积蓄转到了一个叫做“李华”的账户里。从何女士出示的银行单据中可以看到,曾老太分6次将定期账户中的50万元钱取出,转入新开的活期账户里,再从新开的账户中分两次转到李华的账户中。第一次40万,第二次10万。

曾老太转完款回到家中已是下午4点多。她依然将房门紧锁,不愿与家人沟通,并一直与骗子保持通话。无奈之下,家人只有向警方求助。龙岗警方证实,龙岗警方曾接到曾老太家人的求助,反映老太可能受骗。可警方到场后,老太并不相信民警,不肯透露详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骗子 李华 转出 母亲 中央领导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