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嫌疑人冒充公安局打电话 老太一听是警察 吓得转出50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来电自称是公安局警官

曾老太今年60岁,重庆人,其女儿何女士在香港工作。平日,曾老太和老伴都跟着何女士在香港生活。事发前,何女士陪爸妈回重庆办理新一期的赴港探亲签注,3月9日才回到深圳。3月10日,何女士返回香港上班,曾老太和老伴则在布吉的家里等从重庆寄过来的签注。

3月12日早上9点多,独自一人在家的曾老太接到一个从上海打来的电话,称曾老太有一个从上海那边寄过来的包裹。由于家中在上海没有亲戚,曾老太未对这个电话予以理会。挂完电话后,又有一个上海的电话打了进来,对方自称是上海公安局王警官,说曾老太牵扯进某银行行长的贪污腐败案中。曾老太回忆:“他跟我说,银行行长把我的账号盗用了,我就是犯罪嫌疑人。”曾老太起初并不相信,但对方准确地报出了她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对方一再强调,其直接受“中央领导”,也相信曾老太是被人盗用了信息,只要曾老太不泄露此事,案件三天内可破。曾老太被吓得慌了神。

曾老太与骗子通电话期间,老伴从外头回来。曾老太又哭又闹,将事情断断续续讲给了老伴听,称自己需要配合公安机关办案。之后,老伴被赶出了屋外,曾老太将自己反锁在屋内。

何女士跟记者表示,从早上9点多到晚上6点多,母亲跟骗子的通话几乎没有断过。期间,骗子还给曾老太充了话费。何女士认为,骗子之所以要与母亲不间断地通话,是为了防止外人与母亲进行联系,以免打乱他们的计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骗子 李华 转出 母亲 中央领导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