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起可网上自主预约驾考 等候时间越长预约成功率越高

深圳特区报解树森 2015-03-30 14:42: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解树森)驾考考生注意了,所有驾驶证考试科目可以在网上自主预约了。今天起,“考生自主预约系统”正式在深圳交警车管所官方网站上线,考生在第一周预约登记第三周的各科目考试,系统自动计算考生等候时间,等候时间越长,预约成功的概率越高。

据介绍,考生登录系统后,通过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平台进行实名认证(确保考生本人预约,个人信息申报真实、准确、全面),进行考试申请登记;系统核算考生情况,自动按照轮候原则进行排序,并随机安排考试场次;系统在第二周星期一9时在车管所网站上自动公布预约成功考生名单、考试日期及当天场次,同时通过短信推送的方式告知考生预约结果,考生也可以通过预约系统查询。

在同一周里,预约登记的时间先后与考生能否成功预约没有关系。考生进行预约登记后,系统会对同一批次预约考生的等候时间自动比较,等候时间长的就会优先安排考试。科目一按照考生申领机动车驾驶证业务的受理时间先后顺序轮候;科目二、科目三按照取得准考证明时间的先后顺序轮候。当申请考试的考生多于每周的考试量时,未预约成功的考生,可继续参加下一周的预约登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等候时间 驾考 科目 考生名单 补考
握手在即 祈祷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博鳌论坛,最值得你关注的经济大咖有哪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