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质监局获悉:液化气掺甲醚3家公司被罚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质监局获悉:贵阳3家燃气销售公司,因充装销售掺混二甲醚的液化石油气,被质监部门查实,没收违法所得并被处罚款。

3家被查处的燃气公司分别是贵州华祥燃气有限公司、清镇市国望燃气有限公司、息烽县重兴燃气有限公司,均是被群众举报,质监部门查实充装销售掺混二甲醚液化石油气。其中,贵州华祥燃气有限公司的违法所得17491元被没收,同时被罚款3万元;清镇市国望燃气有限公司的违法所得3188元被没收,被罚款116000元;息烽县重兴燃气有限公司违法所得6022元被没收,被罚款175850元。

质监部门提醒市民,一旦发现液化气掺混二甲醚,应向质监部门投诉。质监部门举报电话为12365。

相关链接

二甲醚又称甲醚,是在燃烧时不产生破坏环境的气体之一,在常温、常压下为无色、无味、无臭气体,有轻微醚香味,对中枢神经系统有抑制作用,吸入后可引起麻醉、窒息感,对皮肤有刺激性。对液化石油气钢瓶、灶具上使用的顺丁橡胶阀门密封圈有溶胀作用,可导致阀门漏气,产生安全隐患。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溶胀 液化气 二甲醚 质监局 质监部门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