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萨市前两月实现税收近10亿元 同比增长52.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3月22日讯(李红 记者王珊)记者今日从拉萨市国税局获悉,1至2月份,拉萨市国税局共组织入库收入近10亿元,同比增长52.43%,较好地发挥了首府城市税收领域的首位度作用。

拉萨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前两个月税收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四大税种占据全市收入总额近九成。从税种结构看,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依然是拉萨市税收收入的主要构成部分;二是中央级与地方级税收协调增长。从预算级次完成情况来看, 1至2月份,中央级收入占拉萨市税收收入总额的46.67%,地方级占拉萨市税收收入总额的53.33%,地方级和中央级协调增长;三是非公税收地位依旧占据主体地位。1至2月份,拉萨市共实现非公有制各项税收9.43亿元,同比增长51.51%;四是第三产业收入占据拉萨市税收收入超八成。第三产业税收依然占据拉萨市税收收入总额的81.61%,其中: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居各行业之首,实现税收总量32005万元。

该负责人说,1至2月份,拉萨市13个征收单位中除3个征收单位收入下降外,其余10个单位收入呈现增长态势。达孜县、柳梧、直属分局、堆龙德庆县、曲水县5个征收单位组织收入上亿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