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寻找川菜名馆”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四川省旅游局、成都市旅游局主办的“寻找川菜名馆暨美食之都全球营销活动”3月17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针对川菜系列的正宗川菜、火锅、成都名小吃等,评选出海外100家、四川省外100家、成都市外100家、成都市内100家“川菜名馆”。

主办方将采用专家、顾客、网民综合评审的方式,评选出全球“川菜名馆”。评选结果揭晓后,还将给获奖餐厅颁发“川菜名馆”称号牌匾,并针对获奖餐厅开展微电影、微视频、美食书籍、网络发布、美食地图等一系列活动,进行全球推广。

另外,本活动从即日起面向全球征集“寻找川菜名馆暨美食之都全球营销”活动LOGO作品。要求参加征集的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且能充分体现本次活动主题和四川、成都旅游元素。征集活动设采用奖1名,授予证书和奖金1万元(含税);入围奖10名,授予证书和奖金各500元(含税);所有提交作品的参与者均可获得成都旅游纪念品。

参赛作品须于2015年6月1日前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注明“全球征集‘寻找川菜名馆暨美食之都全球营销’活动LOGO作品”字样,并将电子版设计文稿发至ccmg2015@163.com邮箱,留下详细联络地址及手机号码,评审完成后将在活动官网公布获奖名单。

“寻找川菜名馆暨美食之都全球营销”与“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四川境外直航城市旅游营销”是2015年四川省、成都市为提升国际旅游形象,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所启动的三大国际营销活动,力争让四川旅游2015年旅游总收入达到5800亿元,入境游过夜人次达到270万人次。(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