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河:解放军士官侦察兵“空手夺枪”训练虎气冲天

黑河:解放军士官侦察兵“空手夺枪”训练虎气冲天
3月19日,黑龙江黑河,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老虎连”40余名士官正在进行实战博斗技能“防枪捕俘”科目训练,血性十足,虎气冲天。魏建顺摄

2015年3月19日,黑龙江黑河,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老虎连”40余名由义务兵刚刚晋升不足四个月时间的士官正在进行实战博斗技能“防枪捕俘”科目训练,血性十足,虎气冲天。

据悉,“防枪捕俘”实战技能是我军侦察兵受训内容中一项传统的训练科目,主要应用于侦察兵前线侦察抓获俘虏或战场上“战斗到最后一刻”近距离与敌人厮杀时空手巧夺对方手中枪支的一项军事技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黑河 解放军 侦察兵 训练

精彩看图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