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打造“人博会”升级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打造“人博会”升级版

新闻发布会现场。

“海外高层次人才、省外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赴黔参会将给予差旅费补贴。”319日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杰在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贵州省第三届人才博览会期间引进的符合《贵州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实施办法》规定的人才,将按规定享受贵州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在项目扶持、科研资助、财税支持、住房保障等方面的各项优惠政策。

据了解,由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328日至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人才博览会围绕贵州省“5100工程”、五大新兴产业和金融业发展等贵州省经济深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

“本届人才博览会将举办网络招聘活动,以网络招聘代替现场招聘。”于杰表示,除了经前期与省内用人单位对接达成意向的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到现场参加评审外,其余人才可在人才博览会官方网站以网络招聘为主要手段,以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求职招聘活动。

此外,本届人才博览会将采取海内外人才中介服务机构联系人才、知名高校重点输送人才、兄弟省市人社部门推荐人才、社会宣传广泛吸引人才的方式,重点引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帮助开展高层次人才联系对接工作,并在国内外知名网站和400所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站上发布活动消息和需求信息,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高层次人才联系工作。

“目前,我们已召集了智联招聘、一览英才、贵州欧美同学会等近20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了工作安排,签订了合作协议,各机构正积极开展人才联系对接工作。”组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表示,截至318日,他们已通过各个渠道收到海外高层次人才简历600余份,审核通过457份;收到国内高层次人才简历1044份。(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灭火的方法 调皮
学者:亚投行只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有益补充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