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中网友一天记录11处交通不文明 建议举报有奖

四川新闻网陈连波 余开洋 2015-03-19 14:08: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中网友一天记录11处交通不文明 建议举报有奖

车辆闯红灯、抢红灯。图据网络视频截图

巴中网友一天记录11处交通不文明 建议举报有奖

行人闯红灯过马路。图据网络视频截图

四川新闻网巴中3月18日讯(记者 陈连波余开洋)车辆闯红灯、行人随意闯进机动车道、违规停车……3月18日,网友“hackax”在麻辣论坛发帖“巴城的不文明交通行为”,通过视频反映了一天之内记录下的11处巴城交通不文明现象,引起网友热议。对此,网友建议,对交通不文明行为实行举报有奖;交警部门表示,将加强整治、宣传力度,提高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意识,逐步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网友一天记录11处交通不文明现象

18日,网友“hackax”在麻辣论坛发帖“巴城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网帖附有3段行车记录仪记录的视频,内容全部是网友在行车过程中记录下的交通不文明现象。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其中一段视频显示拍摄于3月17日。在这段视频中,短短的一天时间内,拍摄者通过行车记录仪记录了11处巴城交通不文明现象,包括车辆抢(闯)红灯、行人随意闯进机动车道、违章闯红灯等等。视频结束时,该网友发出倡议“巴城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无论是行人还是机动车,请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灭火的方法 调皮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