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博鳌论坛期间海南禁止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

南海网 2015-03-18 15:06: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在即,为确保年会安全顺利举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国务院、中央军委令第509号)等有关规定,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3月18日发布通告,决定在论坛年会期间全省范围内禁止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

通告指出,自2015年3月25日8时起至3月29日24时止,在海南省所辖空域内,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禁止使用系留气球等悬挂装置,禁止燃放孔明灯。涉及小型航空器及航空器材管理和使用的单位,要加强该类器材的监控,严格落实禁飞规定。

通告要求,涉及小型航空器及航空器材管理和使用的单位,要加强对该类器材的监控,严格落实禁飞规定。

通告要求,本省各级人民政府及公安、文体、工商、气象、海关、民航安全监督管理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日常检查,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和监督管理工作。对违反本通告的,依法予以处理。 (记者 陈丽娜 特约记者 宋洪涛 通讯员 陈炜森)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2015年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禁止体育、娱乐、

广告性飞行活动的通告

为确保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安全顺利举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行基本规则》(国务院、中央军委令第509号)等有关规定,海南省人民政府决定论坛年会期间加强所辖空域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15年3月25日8时起至3月29日24时止,在我省空域内,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进行各类体育、娱乐、广告性飞行活动,禁止使用系留气球等悬挂装置,禁止燃放孔明灯。

二、涉及小型航空器及航空器材管理和使用的单位,要加强对该类器材的监控,严格落实禁飞规定。

三、本省各级人民政府及公安、文体、工商、气象、海关、民航安全监督管理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日常检查,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和监督管理工作。对违反本通告的,要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通告。2015年3月18日

分享到6.79K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