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市特区建发集团副总经理梁猛被调查

深圳晚报雷燕 2015-03-18 15:0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纪委公布今年首名涉嫌违纪干部

深圳市特区建发集团副总经理梁猛被调查

深圳打响了2015年反腐“第一枪”。昨日,市纪委官网深圳明镜网挂出一则消息,消息称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记者梳理深圳明镜网资料后发现,梁猛此次被查,也是市纪委今年公布的首名“出事”的领导干部。公开资料显示,梁猛于1962年9月生,汉族,广东阳江人,拥有在职研究生学历。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8月参加工作。

资料显示,梁猛曾任职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重大项目稽察办副主任、深圳市鹏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后转任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记者昨日搜索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现,截至昨天下午7时许,其管理团队一栏中依然存在梁猛的介绍,职务为副总经理。

该公司官网中集团动态一栏显示,2014年该公司活动记录有5条,其中两条提及梁猛。最新的一条记录停留在2014年春节前夕,即1月29日,梁猛前往翡翠岛项目。而在1月9日,梁猛曾前往龙岗坪地参观考察了深圳国际低碳城项目,并听取了国际低碳城项目部工作情况的汇报。

此外,该公司官网中集团概况一栏透露,深圳市政府为加快投资体制改革,推进特区一体化进程,批准成立了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并将深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4家大型市属国企以及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100%股权划入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亿元,总资产逾1000亿元。作为新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该公司主要从事园区综合开发、城市单元开发、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保障房建设、相关商业开发等。(记者雷燕)

分享到6.79K
毅然转身 争执
究竟谁是世界最大经济体?谁大谁知道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