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主为进城 将小货车伪装成抢险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天上午,一辆黄色的工程车驶入了两路口环道,这辆小货车外观上看与道路上行驶的一些工程抢险车并无差别,但是车上却没有安装抢险警灯。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两路口大队的民警将车拦下查看,发现这是一辆经过伪装的山寨工程抢险车。

在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检查后,民警发现这辆车的行驶证注明是一辆私人轻型普通货车,只是车门的两旁用红色的不粘胶贴着“燃气抢险”四个字。在询问其驾驶员刘先生时,他也拿不出相关职能部门的证件,经过核实,该车为私人所有并非工程抢险车辆。

民警对驾驶员刘先生私自张贴“燃气抢险”的行为进行了批评,责令其现场撕掉车辆左右两侧“燃气抢险”字样。同时并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违规进入主城区的行为进行扣3分,罚款100的处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驾驶员 小货车 车主 民警 燃气抢险
毅然转身 争执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