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代表团向大会提交代表建议49件

西藏日报赵书彬 肖涛 2015-03-16 14:40: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西藏代表团议案组获悉,西藏代表团向大会共提交代表建议49件。

据了解,49件建议中,以代表团名义提交的23件,既有涉及交通、能源、水利、通信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议题,也有涉及教育、卫生、文化等公共服务和推进撤地改市工作等方面的建议;代表个人或联名提交的建议26件,主要涉及继续加强环境资源和文化遗产保护、进一步改善基层民生、加强基层人大机关和审计机关建设等。

议案组负责人白冰介绍,代表建议较去年多出14件,建议紧扣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以及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紧扣西藏发展实际和群众所思所盼,文风朴实、调研深入、论证严谨、质量较高。

原标题:西藏代表团向大会提交代表建议49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代表建议 代表团 西藏发展 大会 基层人大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