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2015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西藏日报常川 2015-03-10 13:16: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拉萨3月8日讯(记者常川)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2015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部署开展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

区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拥军作动员部署。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万明宣读授权决定,就开展好今年首轮巡视提出明确要求。

王拥军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艰巨而紧迫。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治、要害在严”的指示要求和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的工作部署,清醒认识巡视肩负的责任,坚定做好巡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成为发现问题的“尖兵”、纪律检查的“前哨”。

王拥军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保持政治定力,聚焦目标任务,紧扣“四个着力”,坚持问题导向,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突出对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两个责任”、领导干部寻租腐败问题的巡视监督,提高问题线索深化了解能力。要改进巡视方式,强化成果运用,高强度、快节奏、全覆盖推进巡视工作,让巡视利剑高悬、威慑常在。他强调,巡视干部的形象直接关系党的形象,要按照党中央和区党委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严的纪律管理巡视干部,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守底线、敢于担当,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干部队伍。

经区党委批准,我区2015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将对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区直单位和自治区直属企业开展专项巡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从严治党 尖兵 前哨 常委 专项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中国钢铁“大抛售”:亚洲攻守战或打响 欧洲央行QE已箭在弦上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