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Silk植朴磨坊”玩转粉丝经济
线上粉丝发力,线下体验为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蒙牛乳业旗下新晋上市的植物基合资品牌“Silk植朴磨坊”将于羊年除夕夜与微信平台合作,在央视春晚之际,向全国消费者送出重量级 “微信红包”。预计将有超300万人收到来自植朴磨坊的新年祝福,据悉,“Silk植朴磨坊”微信服务账号将藉此进一步发力,从初一到十五期间陆续推出系列抽奖互动,奖品涵盖吃、喝、玩、乐各个方面,触发粉丝向核心用户的转化,真正玩转粉丝经济。

“Silk植朴磨坊”是蒙牛乳业与美国WhiteWave白波公司于2014年共同创立的植物原饮品牌,首发的核桃和巴旦木系列完美秉承了欧美第一植物基品牌Silk的“0添加”与“原果研磨”工艺,填补了国内植物蛋白饮料高端市场空白。而这一上市不到三个月的植物基饮料高端新品,即将随着社交媒体在春节期间的盛宴,通过春晚红包、微信抽奖、摇一摇卡券等复合互动形式,获得数以亿计的品牌曝光量,在全国迅速打响品牌知名度。同时, “Silk植朴磨坊”将在大年初一至十五期间打响“粉丝保卫战”——通过从打车券、话费、美食、旅游、电影等几乎包罗消费者假期生活全部诉求的各式精彩好礼,推出了“吃喝玩乐我买单,100%中奖”活动,继续保持消费互动高位并增强粉丝活跃度,实现粉丝从“加进来”到“留下来”的转化。在强化粉丝忠实度的基础上,“Silk植朴磨坊”再接再厉,通过抽奖送产品、抵用券和京东下单抽大奖、扫描立减享优惠(春节期间购买产品可获得专属二维码,邀请好友扫一下,即可获得立减优惠)等方式,将粉丝推向终极产品体验与消费。

对于一个健康营养食品品类而言,一切营销形式都是锦上添花,最终消费群体的建立与巩固,还是要落在对产品品质与体验的追求上。正是有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与“植物直送的营养与美味”理念做支撑,“Silk植朴磨坊”此前在京东开展的大型试饮活动,就在短短20天内获得了超过30万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而通过此次央视春晚微信送红包平台的强势助推,配合粉丝培植与引导的战略跟进,形成粉丝线上线下体验转化的完整闭环,“Silk植朴磨坊”有信心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也必将开启享受植物营养的消费新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