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节期间城市拥堵预报发布 出城返城请避开高峰时段

重庆晚报代茂增 2015-02-17 15:0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节期间,最怕高速路变停车场。昨天下午,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作了春节期间城市拥堵预报。

今年实施免费的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的时间为准,预计节日期间重庆全路网交通流量将达到550万辆,最高日均流量在100万辆左右,根据路段和日期不同日均流量增幅在35%~120%不等。

易堵时段

预计全市高速公路每天9:00~11:00、15:00~19:00为路网流量高峰时段。

预计2月17日16:00~20:00和2月18日9:00~11:00、15:00~19:00为出城流量高峰时段。

预计2月23日15:00~19:00和2月24日9:00~11:00、15:00~19:00为返城流量高峰时段。

易堵路段

出城通道方面,预计G85成渝高速中梁山隧道、G50沪渝高速铁山坪隧道、G75渝武高速北碚隧道等路段流量饱和度较大,高峰时段持续时间长,易发生交通拥堵。

出市通道方面,G75渝黔高速往贵州方向、G65渝湘高速往湖南方向、G85成渝高速往内江、宜宾方向、G93渝遂高速往成都方向以及G50渝宜高速、G42沪蓉高速往湖北方向等出市通道,在市区绕城高速区域路段易发生交通拥堵。

市内短途前往永川、铜梁、长寿、南川、合川、綦江等路段车流量较大,日均流量超过10万辆,遇事故、故障等路面突发状况或天气原因易发生交通拥堵。

重庆晚报记者 代茂增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