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她们提前抢到了票 却没能挤进检票口

重庆晨报刘波 2015-02-16 10:39: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她们提前抢到了票 却没能挤进检票口

龙头寺长途汽车站售票大厅内人头攒动。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摄

昨日,长途客运迎来了春运以来的首次客流高峰,记者从市交运集团站务中心了解到,客流量已突破20万人。

主城各大长途汽车站的当日客流量都有明显增加。不少热门线路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龙头寺长途汽车站,进站口已排起长队,排队进站大约需要10分钟。

进站后,站厅内早已人头攒动,有的地方挤得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在大厅内,两个年轻女子正在焦急地打着电话。“今天回不去了,我没上到车。”系着围巾的年轻女子小胡,正在打电话给家人说自己的遭遇。小胡和朋友因为候车大厅排队上车的人太多,没能挤进检票口上车。

小胡说,她们买的是早上8点40回奉节的车票,并且提前1个小时到了车站。检票的时候,“有人插队,有的不是坐这趟车的也来这里挤。”小胡和朋友都比较瘦小,根本挤不到检票口。就这样,她们眼睁睁地看着车开走了。

记者 刘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检票口 长途汽车站 小胡 年轻女子 客流量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