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节消防安全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节消防安全工作

  2月12日,副市长何挺带队检查春节消防安全工作 重庆消防供图

重庆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节消防安全工作

  2月12日,副市长何挺带队检查春节消防安全工作 重庆消防供图

   新华网重庆频道2月13日电 昨日上午,副市长何挺带领公安、消防等部门,到渝中区检查指导春节消防安全工作,督促单位加强春节期间消防管理,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喜庆的羊年春节。

   在渝中区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商都、新重庆小商品批发市场,何挺副市长一行简要听取了两个商场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机对商场消防安全通道和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节日期间消防巡逻值班安排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消防控制中心,何挺副市长查看了消防控制室设备运行状态,对建筑消防水压实时监控系统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对控制中心值班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仔细询问各项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如果遇到突发事件该如何应对。何挺副市长叮嘱商场负责人,商场、市场火灾负荷重,消防安全压力大,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看护,搞好员工消防知识培训,引导商场经营户自觉履行职责和义务,确保万无一失。

   何挺副市长嘱咐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落实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大节日期间商场、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力度,继续做好宣传工作,畅通火灾隐患举报投诉渠道,确保各单位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提高防范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

   春节期间,全市消防部队将进入二级战备,4000多名消防官兵将坚守岗位、枕戈待旦,对重要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对集中燃放区域专门盯防,坚决防止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