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受西南气流及静止锋影响 今天贵州部分地区将有雷雨大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受南支槽前西南气流及静止锋影响,今天贵州部分地区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省的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公众注意防范雷电灾害。

今天白天,省的东部及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地中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贵阳今天阴天,9至16℃;16日阴天,夜间有阵雨,8至15℃;17日阴天,夜间有阵雨,8至15℃。

当雷雨大风天气出现时,提醒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在室外或靠近窗户的位置避免拨打或接听手机;远离开阔地(旷野、露天停车场、运动场等)、孤立的大树和建筑物、高塔、电线杆、广告牌等,不在避雷针及其引下线、有外漏金属物的地方(比如电话亭、路灯下)停留,不在屋顶上、岗亭下避雨;在野外尽量不打金属柄质雨伞。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雷雨大风 西南气流 静止锋 阵雨 地区阴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