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打造“绿色贵州”新名片 传递贵州对外新形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打造“绿色贵州”新名片 传递贵州对外新形象

新闻发布会现场

“通过创新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实践模式,积极探索PPP(公私合作模式)试点,鼓励和吸引金融资本,民营资本以及其他社会资本参与贵州建设。使贵州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形成建设绿色生态,发展绿色产业、践行绿色生活的新气象,掀起绿色贵州建设发展新高潮。”2月13日,贵州省林业厅副厅长黎平在“绿色贵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绿色贵州建设的方式。

据了解,贵州省将通过大力封山育林、大力实施人工造林、大力实施退耕还林还草、大力推进山地林业结构调整措施,积极造林还草,预计到2017年,贵州将完成绿化任务916万亩,其中宜林荒山造林660万亩,25度以上非农田退耕还林还草256万亩,完成森林抚育和低产林改造300万亩,辐射带动1200万亩。全省森林覆盖率达到50%以上,森林火灾受害率稳定控制在1‰一下,森林病虫害成灾率控制在3‰一下,古树大树保护率达到100%,产业化水平明显提升,林业产业产值突破1200亿元。

“贵州省力争通过三年的绿化建设,按照每年一个活动主题的原则,让‘绿色贵州’的理念能够深入人心,使‘绿色贵州’成为贵州生态文明建设的一张名片。” 黎平表示,贵州将用三年的时间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绿化宜林荒山荒地,将符合条件的25度以上坡度全面实行退耕还林还草,实现森林水平和管护成效显著提高,把林业经济培育成为农民致富新的经济增长点。

(实习记者 董贤武)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绿色贵州 对外 形象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