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昨日贵阳3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受伤 年关了开车悠着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贵阳3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受伤 年关了开车悠着点

大营坡路段的事故现场。

一辆贵C牌照轿车,在贵阳市大营坡路段撞断路中护栏,冲向对向车道,与一面包车猛烈相撞;一辆川A牌照的宝马X5,在西二环杨家山隧道内,追尾重撞前方5辆轿车;一辆贵A牌照的凯美瑞轿车,行驶至西二环金中立交路段,在快车道上突然停下,造成紧随其后的4辆车追尾相撞。昨天,贵阳3起交通事故,共造成12辆车损坏,其中前两起事故有3人受伤。交警、路政、消防等相关部门迅速处理,事故路段很快恢复正常通行。

凌晨3点轿车撞断护栏

昨天凌晨3点,一辆贵C牌照的白色轿车,从贵阳贵开高架桥驶往省二医方向,驶出高架桥百余米后,撞断路中20多米护栏驶入逆向车道,与正常驶入大营坡方向的一辆面包车迎面相撞,造成两辆车严重损坏。坐在面包车前排的两名男子受伤,被困面包车内,轿车司机事发后迅速离开现场。交警、消防官兵及120急救医生随后赶到将两人救出。53岁的司机因伤势严重停止呼吸,副驾座上的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贵阳市交管局云岩分局交警通过肇事轿车车牌号,迅速查找并联系到车主赶来交警队协助处理。随后,路障救援车辆赶来,将被撞坏的两辆车拖走,事故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下午2点隧道内宝马车追尾

昨天下午2点,一辆川A牌照的越野宝马车,从西二环驶往花溪方向进入杨家山隧道内,追尾撞坏前方5辆轿车,事故造成6辆车损坏,宝马车女司机和前方被撞坏的菲亚特轿车内67岁乘客受伤,隧道内交通一度缓行。随后,交警和急救车及时赶来, 2名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在隧道中部,两辆迈腾轿车先发生轻微追尾,随后有3辆轿车紧急停车,这3辆轿车停下来后被后方川A牌照宝马X5越野车追尾。交警和急救车迅速赶来,将两名伤者及时送往医院。交警现场明确该连环追尾事故,属于宝马车全责。

下午4点凯美瑞致4车相撞

下午4点,在西二环杨家山隧道往白云区方向的金中立交附近,发生4车连环追尾事故。

据留在现场被撞的3辆车的司机介绍,当时,他们行驶至西二环距离金中立交100米处,前方一辆凯美瑞轿车突然停在快车道上,紧随其后的长安铃木轿车刚急刹停下,随后驶来的出租车撞上铃木轿车,出租车后方的面包车见状急刹,而面包车后方的桂E牌照海马轿车因车速过快,猛烈撞在面包车尾部,造成面包车前移过程中,又追尾至出租车尾部。

4辆车追尾连环相撞停下后,凯美瑞轿车迅速离开。交警赶来后,明确后面的4辆追尾车,由最后一辆车依次对前方车辆负责。

这几起交通事故,交警和相关部门均进行了及时处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交通事故 受伤乘客 事故现场 西二环 开车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