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昨日全市最高温超20℃ 难道已经入春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全市最高温超20℃ 难道已经入春了?

2月12日,在重庆市花卉园,游客正在观赏盛开的郁金香。

2月12日,我市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阳光照耀大地,让人感觉全身暖洋洋的,全市最高气温甚至超过了20℃。市气象台预计,今日起我市大部地区将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仍将有阳光,不过从明日起,我市大部地区将转为阴有小雨天气,到明日夜间局部地区还将有大雨。

预计今日白天,东北部多云间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轻雾。大部地区气温4~18℃,城口及东南部气温0~16℃。主城区多云转阴天,气温10~16℃。

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部地区中雨。大部地区气温3~15℃,城口及东南部气温3~11℃。主城区阴天有小雨,气温10~13℃。

14日夜间,各地小到中雨,东北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15日白天,东部地区间断小雨,其余地区小雨转阴天。大部地区气温7~14℃,城口及东南部气温5~10℃。主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9~13℃。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最高气温 大部 地区小雨 我市 天气为主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全球负债时代:多国面临债务危机风险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