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针锋相对”促整改 51项整改任务已全部实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2月11日讯(记者晓勇)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自治区体育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上了解到,2014年,自治区体育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围绕反对“四风”“两问题”“一薄弱”,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共制定整改任务五大项51小项。一年来,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局属单位一一分解落实整改任务,成效明显,进展顺利。目前,51项整改任务已全部实施,其中整改完成的38项,占总整改任务的70%以上。同时,完成8类专项整治,建立6类41项长效机制。

记者了解到,2014年,自治区体育局共制定加强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体育工作、改善干部职工待遇五大项任务,包括51个小项。其中,进一步减少会议和文件、深入训练一线关心教练员和运动员工作生活、多开展党支部活动、选齐配强局属领导班子、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合理构建教练员梯队、加大培训力度等38项完成整改任务,其余13项仍在续续整改中。

与此同时,自治区体育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文件要求,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并均已完成。其中,完成专项整治的8项突出问题包括:整治文山会海和公务用车违规行为、坚决清退各类会员卡、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整治公务接待和领导干部铺张浪费现象、提高《西藏体育》杂志质量、规范领导干部出区出国(境)考察等。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说,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区体育局坚持“废、改、立”并举,建立健全科学决策制度,领导干部工作生活制度、科学管理制度、干部职工考核选拔任用制度、直接联系群众制度、责任追究制度6大类41个制度,其中废止3项,修订完善20项,新建18项,已经讨论研究3次,并汇编成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