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阳光伴回程成都未来一周冲击18℃

华西都市报王浩野 张路延 2015-02-12 11:09: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太阳出来啰喂,喜洋洋啰啷哦……”在恍若高原的阳光中,蓉城人过了一个“灿烂”的小年。16.1℃,2015年至今第一高温天。打望一下未来一周的天气,最高温将维持在16℃左右。伴着阳光的回家路,却总有些奇怪的东西要混进来。昨日上午,四川省气象台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盆地14市中了“霾伏”。昨日,成都的日最高温达到了16.1℃,透着“四季如春”的任性感。在每个家庭都准备年货、红包的时刻,四川怕是会一直沉浸在太阳营造的温柔乡里了。成都未来一周气温都是双数,阳光持续加温,最高温甚至有望达到18℃。小年一大早,黄澄澄的霾预警信号也伴随着金灿灿的阳光一齐出现。成都、眉山、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遂宁、广安10市及绵阳、德阳2市东部,达州、南充2市南部的部分地方都有霾。12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其中凉山州南部局部地方有阵雨(雪)。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除了达州、广安、宜宾、泸州4市及乐山、雅安2市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盆地依旧多云间阴。只有13日晚到14日,阴天当道,盆地10市有些零星小雨。据“成都市区空气质量预报”显示,预计2月12日AQI指数为190~230,空气质量为中度或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AQI 阳光 回程 盆地 首要污染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