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货车司机入境没到看到限行标志 出境连遇关卡收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货车司机入境没到看到限行标志 出境连遇关卡收钱

货车司机入境没到看到限行标志 出境连遇关卡收钱

  一些大货车正在等待合适的时机给钱通过关卡,减少因绕路产生的费用。

货车司机入境没到看到限行标志 出境连遇关卡收钱

  图为设卡收钱的水泥墩和简易棚。

  桂平

  入境没有看到限行标志,出境却连遇关卡收钱

  货车司机在桂平境内遭“闷棍”

  桂平市至武宣县的省道323线尚有部分路段在修路,让过往货车司机纳闷的是,从桂平境内出发时,路上没有限行牌,但走了数十公里到武宣县交界处,却突然禁止3.5米高的货车通行。只要司机交一定的费用,最后也能顺利过关

  反映

  货车过境要交买路钱

  磨先生是南宁市长途运输货车的司机,近来他接连遭遇过省道323线到桂平要留下买路钱的遭遇。

  1月10日凌晨时分,磨先生从广东拉了一车货物要到柳州。他选择了距离最近的经桂平市、武宣县到柳州的省道323线。从桂平市金田镇往紫荆镇与武宣县的山区交界处山坳时,他发现多辆货车停在路边等候通行。刚开始磨先生以为是堵车,但发现有人拿着手电筒逐个来找货车司机收钱,每车要交纳200元才能通行。原来,货车遭遇水泥墩关卡,有人守在关卡旁边,对过往货车限行。

  1月16日凌晨时分,磨先生再次从桂平、武宣交界处通过,又发现同样的情况:在他前面有两辆深圳牌照的大货车司机,他们看见关卡处有人拦截,遂每人拿出50元交给拦截的人,可没人收他的钱,也没人给他们放行。磨先生决定帮他们说情,他对守卡的一名中年男子说:“都是“老熟客”了,经常往来,能不能少点钱。”当天凌晨,记者在武宣县境内见到磨先生时,他们已经交费过关,对方按每辆车收取了100元。

  磨先生被收费,其他货车司机是否也有被收费的经历呢?记者了解到,其实不仅仅在这个关卡有人收钱,进入紫荆镇后的路段,因为有两个工段在施工,也有人在趁机“揩油”。

  1月22日晚,从广东开着大型挂车经过该处的一名柳州司机说,他们的车当天经过紫荆镇后的两个工段时,守候着单向通行的工人,分别收取100元,才给货车通过施工路段。

  据司机们反映,从武宣县往桂平市方向的大货车,在经过该关卡时,也有着被收钱的经历。他们抱怨说,在武宣境内的路早就修好通车了,可在桂平境内的路段,却持续时间那么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货车司机 货车通行 桂平市 关卡 大货车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