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货车司机入境没到看到限行标志 出境连遇关卡收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货车司机入境没到看到限行标志 出境连遇关卡收钱

  疑惑

  过境关卡

  到底谁设立?

  桂平市境内的关卡,却由武宣县的人来值守,这个关卡,到底是谁设的?

  2月5日,桂平市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该段道路被来往车辆长年累月地碾压,导致路面严重损坏,危及行车行人的安全,并随时可能中断交通。经申请后,上级部门决定对该段道路进行修复施工,对过往车辆进行限高限重,在路面上设置了几个水泥墩子,并安排一些人员进行看守。

  对于有人利用看守之便收取相应费用一事,该负责人表示,由于该路段仍未竣工,目前仍为业主单位在管理,他们对此事并不清楚。他表示会就此事向负责该段路的养护工程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

  对于司机们反映沿路没有警示标识一事,该负责人让相关工作人员拿出照片说,标识牌竖立在桂平市金田镇往紫荆镇交界的三岔路口,位置比较明显,并且该处也方便货车司机们调头,“至于为什么有司机反映没有发现标识,可能当地村民对标示牌进行了破坏”。

  2月9日,贵港市公路管理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负责该段路修复工程的业主是桂林市顺达路桥有限公司,水泥墩子为施工单位根据桂平市政府要求设置的,为的是对该道路进行管理,而看守人员为业主从周边村庄请来的,属于临时工,“根据我们了解得知,并没有公职人员参与此事”。(骆南华、周如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货车司机 货车通行 桂平市 关卡 大货车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